玖如

肯定是会痛的。

忽然之间很想你,
却又不知道想念的是不是真的你。
每一个我所念想的你都有一张不同的面孔,
半隐在光影交界处。
每一个我所想念的你都有同一种气息,
缠绵在我的心口。

你化成一缕烟雾,
温柔地蒙蔽我的双眼,
又漫不经心地拂过皮肤。
随时可以凝为实质,
就着我虔诚仰望的姿态,
扼住脆弱的咽喉,
让未及脱口的情愫成为无尽的呛咳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自己所牵念的,究竟是很多人,还是一个人,还是一个地方,或是一种感觉,一个影子。

如果有来生,愿做雪域高原少年僧、喇嘛庙间一只猫。
唯盼岁岁年年,只生欢喜不生愁。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玖如 | Powered by LOFTER